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金台区一小区:建筑垃圾堆成山愁 社区主动来清理赞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7-09 15:50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清理垃圾

本报讯“没想到社区组织这么多人来帮我们清理垃圾,小区一下子变得清爽多了!”7月6日,由金台区中山西路街道新维巷社区组织的7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来到中山西路76号小区,帮小区清理堆积多年的建筑垃圾,受到小区居民称赞。

中山西路76号小区由于地处宝鸡第一中学、西街小学双学区,小区内出租户较多,物业管理不规范,小区环境卫生一直是个“老大难”。特别是每栋居民楼前都堆积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及废旧家具,日积月累,不仅影响了居民出行,特别是夏季到来,成了滋生蚊虫的“温床”,小区居民怨声载道。最近,新维巷社区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排查过程中,发现该小区垃圾无人清理,与物业多次沟通后效果不佳。为了尽快改变辖区卫生面貌,7月6日、7日,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新维巷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共计70余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冒着酷暑帮助小区治理环境。他们不仅帮助小区清理花坛的杂草,还集中清理乱堆乱放,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新维巷社区主任王静告诉记者,经过两天集中行动,共清理垃圾近30吨。

看到社区组织这么多人帮助小区清理垃圾,小区居民十分感动,不少居民主动加入卫生大整治的队伍中,还有一些居民买来饮用水、西瓜为志愿者消暑解渴,他们表示,要主动参与到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的行动中来。

本报记者郑晔

新闻推荐

宝鸡市金融办:向“校园贷”“套路贷”亮剑

本报讯近日,市金融办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整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五个再一遍...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台区一小区:建筑垃圾堆成山愁 社区主动来清理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