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打造好双向发力平台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8-09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牛小宁 通讯员 张军林)8月2日,宝鸡市陈仓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霍铁桥、区政协主席惠军岐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铁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工作,对区政协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霍铁桥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为“富强美丽新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区委将一如既往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区总体布局加以谋划,及时研究、统筹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作用,支持政协加强自身建设,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有力保障。

惠军岐表示,区政协将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立足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打造“精”而“实”的协商议政和“合”而“同”的凝心聚力两个平台,发挥好人民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位置特殊的三大优势,着力提高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联系群众、服务管理委员四种能力,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奋力开创陈仓政协工作新局面。

新闻推荐

“天路”上有了女火车司机

新华社西宁8月6日电(记者王浡)8月5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首批24名女司机顺利从宝鸡铁路技师学院结业,开始上岗进行乘务...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好双向发力平台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