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渭滨300余老人品美食看演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28 02: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宝鸡讯(王转宁记者董毅)9月27日上午,宝鸡市渭滨区清姜街道益门社区开展了“庆国庆、迎重阳”邻里百家宴活动,300余位老人一起品美味佳肴、欣赏文艺汇演、畅谈邻里情。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来自社区社会组织的文艺队员们,为老人带来了歌舞、变脸、小品等自编自导的才艺表演。舞蹈《东方红》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每个演员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尽情挥洒,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社区还为9位与共和国同龄人同庆生日,书法家们为老人送上福禄寿喜书画作品。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搀扶老人入座,老人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留下一幅幅精美的瞬间。居民纷纷从家里端来一盘盘精心烹制的拿手菜,与邻居们一起品尝分享。

新闻推荐

渭滨法院开庭审理朱某等 九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本报讯(记者王晓光)9月25日,由渭滨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朱某等九名被告人涉嫌寻衅滋事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滨300余老人品美食看演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