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作协新年诗会暨2020年会隆重举行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1-17 03: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1月12日,宝鸡市作家协会在原来宝鸡演艺中心,隆重举行第三届新年诗会暨2020年会,原宝鸡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原宝鸡市文联主席李栋成、原宝鸡市作协主席李凤杰、宝鸡市委宣传部文教科科长王天云、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会科、市文联组联部主任马啸、宝鸡周礼乐团团长吴双虎、陕西文学研究所所长孙新峰,宝鸡市作协主席团成员李广汉、渭水、郭鉴明、李涛、白麟、显晔、范宗科、王宝存等各协会领导以及西凤酒、宝鸡建行、大唐热电、宝鸡市图书馆、万邦书城、理想国独立书店、当当书屋等单位和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宝鸡市作协主席李广汉总结了2019年宝鸡市文学艺术取得的成绩,他说去年以来宝鸡市作协在宝鸡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抓创作,会员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不少大奖,出版了不少有影响的文学专著,在《人民文学》《文艺报》《诗刊》等国家及省级以上报刊发表了许多文学作品,呈现出陕西文学西路军的勃然生机。

诗会在二胡重奏《赛马》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歌舞、朗诵、小品、演唱等节目异彩纷呈,高潮叠起,与会人员享受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会上,宝鸡市作协还为2019年度创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新闻推荐

乘客突发病 火车临停上演生命接力

本报宝鸡讯(朱欢记者董毅)“我是T7次列车长,我们车上有一名乘客突发疾病,急需在你站临时停车将病人送往医院救治,请求你们联系...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两会好声音2020-01-15 07:07
评论:(宝鸡作协新年诗会暨2020年会隆重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