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硖石镇 复工复产燃起村民致富信心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3-11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张欣)“想着疫情耽搁了今年增收,还不知道要到啥时候。”近日,记者走进宝鸡市金台区硖石镇五七村果蔬菜大棚,一棵棵秧苗油绿茂盛、长势喜人;一颗颗草莓鲜艳欲滴,咬一口满口芳香……在这里,记者见到了五七村年过六旬的贫困户尹亚军提着篮子,在大棚里一边将成熟的草莓采摘进篮子里,一边高兴地告诉记者:“这下好,国家让边防控边抓生产,我们的草莓又不愁卖了,这下增收又有信心了。”

今年硖石镇镇党委多次谋划研究部署春耕生产工作,督促并组织村民平整土地,引导村民适时投入春耕生产中,为农作物种植做准备。七家沟、车辙、董家村等村现已平整土地700余亩。目前,该镇19家合作社全部复耕复产,尤其是五七村,对60亩大棚及流转的30亩耕地进行土地整理,为发展水汽循环式沙培大棚做足准备。该村栽植30万余株礼品吊瓜,建成15座大棚栽植洋葱、西葫芦、甜瓜等蔬菜。

硖石镇镇长潘永刚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年”,作为金台区脱贫攻坚主战场,硖石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大力发展企业经济,创新农业生产模式,统筹安排,科学调配,全面促进全镇经济平稳发展。

新闻推荐

金台区政协走访调研复工复产企业

本报讯(记者牛小宁通讯员樊豫辉)3月2日,宝鸡市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严晓霞深入宝鸡市忠诚铸造、泽众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硖石镇 复工复产燃起村民致富信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