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陈仓区今春造林绿化1.57万亩

今年3.12植树节期间,陈仓区组织25个区级部门和相关镇街干部群众160余人,在北坡塬顶东高泉段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香花槐、油松2080株。市西山建委组织机关干部、育才员工和镇村群众60余人,在九龙山景区旅游专线部分路段栽植大叶女贞、白皮松等绿化苗木300株。

为了加快陆港大桥桥头绿化,陈仓区采取“微地形+疏林草地”形式,累计完成平整场地6.4万平方米,堆砌微地形1.8万平方米,栽植各类造型苗木18株,铺草皮约2000平方米,全力打造城市近郊绿地。

同时,陈仓区精心实施北门景观林带改造工程。在北门林带内累计完成整地1万平方米,撒播草花72亩,栽植小叶女贞造型树8株,月季、红叶石楠绿篱灌木18.6万株,铺种草皮680平方米。南环路绿化提升项目移除南环路分车带、人行道两侧现有雪松、大叶女贞、红叶李和龙柏3000余株和下层鸢尾、海桐绿篱1.3万平方米。

陈仓区还对区内国、省、县道进行了绿化提升,栽植彩色乔灌木,完成310国道、宝平路、东县路、大水川旅游专线等主干道路绿化提升113.1公里、绿化面积95.7亩,栽植雪松、樱花、紫薇、红叶石楠、小叶女贞球等乔灌木4.52万株。(韦晓宁)

点击此处进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宝鸡在行动”专题链接

新闻推荐

加强政企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徐启方惠进才与陕建集团董事长张义光座谈

3月27日,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市长惠进才与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陈仓区今春造林绿化1.57万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