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渭滨:千亩樱桃园花开正旺踏青赏景正当时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惠耀辉)3月28日,“樱桃花正浓 踏青到神农”2020年渭滨区美丽乡村赏花节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在渭滨区神农镇刘家槽村举行,千余名游客们上山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最近正值樱桃花开时节,站在刘家槽村放眼望去,漫山的樱桃花,白花绿叶相互映衬,别有一番景致。据了解,5月下旬,这里的樱桃将缀满枝头,游客们到此可以体验采摘、品果的乐趣。这也是渭滨区神农镇生态观光旅游的新亮点。

当日,开满枝头的樱桃花是此次活动的主角,惹得不少游人纷纷拍照留念,而现场展销的产品更是琳琅满目,土蜂蜜、花椒、红菇、玫瑰茶等种类丰富的扶贫产品包装精美,富有浓郁的地方特色。许多产品还可免费品尝,吸引了众多市民上前选购。

渭滨区神农镇党委书记赵占礼告诉宝鸡新闻网记者,举办这次赏花踏青活动,主要是为了扩大神农镇农产品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品牌效力,促进农产品销售,增加群众的收入。

新闻推荐

宝鸡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7名队员继续坚守武汉

在火线入党的宝鸡市高新人民医院护理部主管护师徐芳云告诉记者,在经过近两个月的一线战斗,大家也逐渐适应了目前的工作状态...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渭滨:千亩樱桃园花开正旺踏青赏景正当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