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全城瞩目!今天,宝鸡用最高礼遇致敬凯旋英雄

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讲话并向16名队员颁发了“抗疫英雄”荣誉证书,市长惠进才主持,市领导白升安、吴铁、刘焕勋、贺东、李瑛参加欢迎仪式。

当日上午11时,载着16名白衣战士的大巴车从西宝高速宝鸡出口南驶离高速驶出,警灯闪烁,警笛长鸣,铁骑开道,全程护卫,在市民夹道欢迎,挥手致意中,经斗中路、大庆路、行政大道到达市行政中心广场。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的欢迎仪式现场,医疗队员依次下车,一时间锣鼓喧天,大家手举“欢迎英雄凯旋”“致敬白衣天使”等标语,表达喜悦和敬意。抗疫英雄的亲人和同事们也在现场等候,翘首以盼多时的他们,将满心欣喜化成一个个紧紧的拥抱。

徐启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各位抗疫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这段时间,你们在抗疫一线,冒着生命危险,以精湛医术救治患者,以医者仁心温暖患者,以大爱精神鼓舞患者,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怀和担当展现在武汉、奉献给祖国,你们是宝鸡的英雄、是最美的天使,宝鸡人民为拥有你们这样的优秀儿女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宝鸡不会忘记你们、武汉不会忘记你们、祖国不会忘记你们!

宝鸡市首批援鄂中医医疗队队长、市中医医院主治医师张贞鲁在发言时说,在疫情面前,作为医务工作者必须挺身而出,义不容辞,赶赴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今后将继续发扬不辞辛苦、乐于奉献的良好作风,为宝鸡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陆续派出44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湖北,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此次返回的16名宝鸡援鄂医疗队员分别来自宝鸡市中医医院、宝鸡市口腔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宝鸡高新人民医院、宝鸡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宝鸡市第三人民医院。

回放 | 宝鸡:援鄂英雄胜利凯旋 海棠花开迎你回家

新闻推荐

积小胜为大胜 不断向目标迈进 访宝鸡市渭滨区委书记张德科

3月18日,在宝鸡市渭滨区高家镇李家塄村,张德科(右二)在村民刘志贤家中走访慰问。同时,渭滨区紧紧依托城区工业基础雄厚、商贸...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城瞩目!今天,宝鸡用最高礼遇致敬凯旋英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