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粗心男子使用吹风机不当引发火灾 消防员成功灭火

日前,一男子本想用吹风机烘干衣服,不想中途将开着的吹风机放在床上离开后引发火灾,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成功灭火。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使用小家电时要注意防火,离开时要关闭电源,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当天11时许,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华路救援站突然接到辖区一小区高层住户的报警电话,称家中发生火灾。消防员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该住户家的起火物为卧室的床单被褥,消防员疏散楼上、下的居民后,迅速进行灭火、排烟。出警消防员了解到,报警男子用吹风机吹衣服,期间没有关闭吹风机电源便放在床上离开了,再返回时发现床上已经有明火出现。男子赶快泼水灭火,可是床垫被褥已经燃烧,扑灭难度比较大,自己撤离后拨打“119”报警求助。(宝鸡日报)

新闻推荐

端午到 香包俏

6月22日,宝鸡市市民正在购买手工香包。随着端午节临近,各类手工制作的香包热销。这些香包大多出自民间艺人之手,既有传统经...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荷花池畔人气高2020-06-28 07:42
猜你喜欢:
评论:(粗心男子使用吹风机不当引发火灾 消防员成功灭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