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奇!看42岁铁树花开两度

近日,渭滨区绿城逸水苑小区院子里的一株铁树开了花。这是这株铁树2014年开花之后再次开花。俗话说:铁树千年开花。这株铁树仅仅间隔六年就再次开花,令人称奇。

“这株铁树现在已经42年了,自从2014年开过一次后就再没有开过花,没想到今年这株铁树竟然又开花了!”据铁树的主人孟阿姨介绍,这株铁树是1978年买来的,和她的儿子同岁,经过四十多年精心呵护,她已经把这株铁树当作家人一般。

专家介绍,要给铁树选好肥料,适当浇水,并且环境、空气等条件都具备,铁树才会开花结果。(宝鸡日报记者 唐君恺)

新闻推荐

宝鸡人注意!这6种夏季水果,吃太多易伤身,尤其是第一种

在谈水果之前,我们先解释一下“上火”的含义。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说的“上火”,源自于中医对病症的一个笼统的说法,意为人...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奇!看42岁铁树花开两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