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咸阳考察团来宝鸡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工作

7月29日,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亚政率领考察团赴宝鸡市,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工作,学习先进经验,促进两市间交流合作。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一同考察。

孙亚政一行深入到陕汽商用车项目、汉德车桥宝鸡新基地项目、宝鸡综合保税区等地,通过听汇报、进车间、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作,对比工作差异,交流先进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咸阳市考察团认真听取宝鸡市相关工作介绍。孙亚政指出,近年来,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是在扩投资、抓工业、稳增长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咸阳市要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充分借鉴宝鸡经验,立足实际情况,抓紧制定抓项目、促投资的具体措施,力争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携手共促两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刘荣贤说,宝鸡和咸阳都是陕西省重要工业城市,长期以来,两座城市通过合作交流,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今后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交流、齐头并进。

(来源:咸阳日报)

新闻推荐

宝鸡市2020年市级机关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宝鸡市2020年市级机关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为加强市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畅通基层干部上行通道,根据《公务...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考察团来宝鸡考察学习项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