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爱心企业为624名乡村儿童送去学习文具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惠耀辉)7月31日上午,在陈仓区县功镇金贝贝幼儿园内,孩子们怀抱着刚刚收到的文具,向爱心企业代表鞠躬致谢。这一天,宝鸡市一爱心企业将书包、水彩笔、七巧板等学习文具送到县功镇3所幼儿园的624幼儿手中,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乡村幼儿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主题为“情牵贫困儿童,心系教育发展”的爱心捐赠活动,共为当地3所幼儿园的624名儿童进行了爱心助学捐赠,其中包括6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此次爱心活动累计捐赠书包、文具等总价值3万余元的用品,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该爱心企业负责人茹雁飞告诉记者,开展此次爱心活动,目的在于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关注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后,他们会将爱心助学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新闻推荐

渭滨“兵哥哥”荣立二等功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通讯员王转宁)近日,宝鸡市渭滨区政府、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为荣立二等功的渭滨籍现役军官王子扬家...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爱心企业为624名乡村儿童送去学习文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