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喜迎九艺节】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邢庆仁:端好文化产业金饭碗 丰富人民群众精神需求

“我已经来过宝鸡好多次了,每次来宝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这次来宝鸡参加‘九艺节’又让我眼前一亮,这些年来宝鸡城市环境越来越好,人们的精神文化活动也越来越丰富。”10月15日,前来参加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的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馆长邢庆仁对宝鸡新闻网记者说道。

“近年来,宝鸡承办的各类大型文化活动越来越多,在惠民的同时,也让文化有了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这是对宝鸡文化的一种宣传与推介。”邢庆仁说,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艺术文化的期盼。近年来,包括宝鸡在内的西部地区,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都有不错的发展。宝鸡大剧院、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等近年来陆续建成投用,除了让市民休闲有好去处,也推动着文化发展,让文化“软”实力转化成为经济发展的推动力。

“生活不是艺术,但艺术不能没有生活,生活和人发生关系,越真实越有利于艺术创新。端好文化产业金饭碗,丰富人民群众精神需求,是文化长久发展的根本所在。”邢庆仁说,宝鸡可以利用好历史和人文这张靓丽名片,加强文化人才培养与交流,丰富文化产业“金饭碗”内涵,让文化成为一种载体,更好地丰富人民群众的生活。(宝鸡新闻网记者 张沛)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宝鸡人即将告别连阴雨 16日天气好转!

受高空切变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10月12日夜间开始我市出现降水天气全市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截至14日06时全市共177个气象监...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迎九艺节】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邢庆仁:端好文化产业金饭碗 丰富人民群众精神需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