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300辆陕汽商用车驶进新疆 谱写宝鸡经贸合作新篇章

10月16日,陕汽商用车公司与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公司300辆轩德X3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参加活动并致辞。昌吉回族自治州政府相关领导共同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交付的牵引车是陕汽商用车公司自主研发的,针对煤炭、日用工业品运输市场所打造的大马力、高品质公路运输牵引车,该车动力强劲、安全性好、可靠性高,整车搭载了先进的国产发动机,在保证气耗更节省的同时,可全方位满足不同运输需求。车辆用户单位九洲恒昌公司是新疆最大的公铁联运一票式承运人,在新疆是最有竞争力的第三方物流龙头企业。

王宁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及正在建设“丝路汽车名城”情况。他希望两户企业能够借助此次车辆交付活动,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服务区域物流经济发展,为助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携手服务丝路经济带建设发挥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谱写两市经贸合作的新篇章。

王宁岗还带领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前往九洲恒昌公司、蓝天物流两户企业参观考察。(宝鸡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晓磊)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宝鸡75所中小学幼儿园 荣登全市首批“五个校园”建设示范校名单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编辑:陈云哲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00辆陕汽商用车驶进新疆 谱写宝鸡经贸合作新篇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