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今年宝鸡市招商到位资金达1295亿元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宝鸡市招商局了解到,针对今年特殊形势,宝鸡市招商工作打破传统思维,开展线上招商,坚持招大引强,以产业链作为招商“主轴线”,以此危中寻机,实现破局。因沟通牵线手段得法,各方发展要素配合补给到位,截至目前,宝鸡市已引进项目981个,到位资金1295.27亿元,新开工项目609个。

扶风新兴产业园,工人在纸巾生产流水线作业。

宝鸡市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网上对接和项目洽谈活动,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借助大数据资源,精准推送招商信息,按下“智慧招商”快进键,有效宣传和推介宝鸡产业。围绕总部企业招引重点工作,宝鸡市委、市政府牵头搭平台,举办了8批次总部企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一大批优质总部企业落户宝鸡。各县区作为招商主力军,因地制宜、差异化开展工作,成立“小分队”,赴疫情低风险地区开展主题鲜明的招商活动,全市累计开展小分队招商388次,先后拜访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海竞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威集团等国内外500强、行业领军、隐形冠军企业,河北燕园众欣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雷诺贝尔铝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共996户,在谈亿元以上项目293个,形成了招商项目接替有序的良好格局。

以产业链作为招商“主轴线”,宝鸡市重点跟进智能制造、5G、大数据、数字经济、物联网招商领域,不断加快产业链招商步伐;利用市县联动招商机制,有针对性地引进重点供应链、配套链企业,带动上下游企业和关联企业发展。宝鸡轨道交通配套产业园、钛及新材料产业园、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智能传感器产业园等一批重点产业链配套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学习强国”宝鸡学习平台)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这些事,你最有发言权

新闻推荐

浙江城市环境“清道夫”企业落户宝鸡

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慈亚男介绍说,多年来,公司以科技视角赋能城市,推进城市系统化运作、集成化服务;聚力人工智能、...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宝鸡市招商到位资金达1295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