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保障冷链食品安全 提高环境空气质量

1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对金台区近期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对小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进行抽查。

时镇先后来到宝鸡市食品总公司冷库、人民街市场、大润发超市、建国饭店等地,仔细查看了近期进口冷链食品的来源、检测及销售等情况记录,并对从业人员、冷库、运输车辆、工作车间等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检测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时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惕,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常态化的监管防控工作;对进口冷链食品要做到货物来源、运输渠道、销售去向可查可追溯;要对发现的进口冷链食品密切接触者做到应检尽检,对进口冷链食品的运输工具及储存设施加大消杀力度;要有效防控冷链食品流通各环节可能存在的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时镇还来到食尚小厨、阿香米线、九九烧烤等小餐饮门店,对油烟净化器安装情况、排放情况及日常清洗情况进行现场抽查。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加大餐饮油烟排放监测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多措并举净化空气,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宝鸡日报记者罗锐)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火力全开

新闻推荐

宝鸡市政府召开今年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障冷链食品安全 提高环境空气质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