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参展企业代表走进宝鸡智能制造企业参观交流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宋秉琴)11月21日,第三届中国(宝鸡)国际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期间,宝鸡市举行了企业考察对接活动,来自国内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的50余户企业代表,走进宝鸡智能制造企业之一的秦川机床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当天,企业代表们一行来到秦川机床集团的部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该集团的生产和发展状况。秦川机床集团是中国产品系列最全的机器人减速器生产商,年产18万套机器人关节减速器,为安川、库卡、新松等国内外近200家机器人生产企业提供定制服务,获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金手指奖”和“2017年最佳机器人零部件”称号。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智能制造业方面,宝鸡企业发挥了独有的优势和引领带动作用,在关键核心技术上追求突破。企业代表们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宝鸡市及同行业的学习交流,立足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探讨智能制造发展前景,分享先进技术经验,共同合作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大剧院全景VR震撼来袭

新闻推荐

宝鸡“80后”吃货把60多种关中美食放到了一幅画上

在宝鸡展览馆的5楼,记者看到了这幅《关中美食胜景图》,整幅画卷用白描的手法向大家展现了八百里秦川典型场景的风貌,以及和...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参展企业代表走进宝鸡智能制造企业参观交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