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激动人心的时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14 03:05   https://www.yybnet.net/

宝鸡市东仁堡小学五年级张艺涵

高兴、伤心、激动、尴尬……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也会产生各种情绪。

2019年10月11日,发生了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就跟我一起回顾这温暖的场面吧!

他从手术室里被抱了出来。又红又黑,小小的、软绵绵的。一张超级小的脸上一双黑珍珠似的眼睛闪着光,眨一眨,仿佛还透着一股机灵劲儿。一只小鼻子有规律地上下起伏。小嘴红艳艳的,跟涂了口红似的,津津有味地吃着他的小手。我对他说:“乖乖的,好不好?我是你姐姐!看仔细点儿,别认错人了。”他好像还真的睁大了眼睛,仔细打量着我。

他从手术室被抱出来的那一瞬间,我就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既兴奋又喋喋不休,在医院走廊上连蹦带跳地跑来跑去,差一点还撞到了护士姐姐,我才安静下来!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年半过去了,他也从那个刚出生的婴儿变成了一个一岁半的小宝宝了。

我放学回家后,一开门他就飞速奔过来,开心地一下子把我抓住,还给我拿出拖鞋,一边叫姐姐,一边让我抱他。有一次我去上舞蹈课,没有跟他打招呼,他便找了我一个下午。

你们猜到了吗?他就是我的弟弟张艺泽。

教师点评:作文语言流畅,选材也很有代表性,通过间接描写,也表达出了那一刻你心中的那份喜悦。

指导老师许宏奎

新闻推荐

20多种鸟类近千只 宝鸡炎帝园成为鸟类乐园

本周是陕西省第40届“爱鸟周”,本届“爱鸟周”的主题为“祥鸟出秦岭绿色十四运”。记者从宝鸡炎帝园了解到,多年来,炎帝园采...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激动人心的时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