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 “网上国网”暖了聋哑人的心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5-07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智 杨少波)日前,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贾村供电所营业厅来了一位特殊客户,家住宝鸡市陈仓区贾村镇杜家凹五组的聋哑人容林祥。

容先生戴着口罩走进营业厅,不说话不停的用手比划着,营业厅工作人员看到这个场面,不知所措,更不知道客户要办什么业务,一时束手无策。这一场景被进营业厅办业务的该村台区经理看见,他告诉两位综合柜员,此人是去年春节前他们开展上门服务的聋哑人,该客户虽然不会说话,但上过聋哑学校,可以用笔纸进行文字交流。

随后台区经理就拿来了纸和笔,客户拿起笔就写:“我是来交电费的,家里的电费可能不多了,请你们给我交一下?我微信上有银行卡,我在村委会大门口墙上看到你们网上国网画册宣传足不出户交电费,你们能帮忙给我下载吗,我就不再跑路了?”

看到容先生纸上一连串的服务需求后,台区经理也在纸上告诉他:“正好我们当前正在推广网上国网线上交费,请将你的手机打开,把身份证拿出来,我给您安装,以后在这个APP上您就能查询电费余额、用电情况,每天签到累计积分能抵扣电费,并且每月10号交费还有电费红包赠送”。容先生看后从包里取出手机和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

几分钟的安装注册后,容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交费100元,初次交费并且优惠了5元。业务办理完毕后,容先生又在纸上写下:“手机交费就是好,既方便又快捷,省钱省事,以后再也不跑腿了,也圆了我坐在家里交电费的梦”。接着伸出大拇指向工作人员不停点赞。

新闻推荐

五一我在岗|宝鸡供电段职工坚守岗位 为铁路供电保驾护航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人们在尽享悠闲、惬意的“五一”假期之时,各行各业的不少劳动者却默默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舍...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宝鸡供电公司 “网上国网”暖了聋哑人的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