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冬日送温暖一志愿者为千阳 160位孤寡老人送去防寒服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1-15 16:46   https://www.yybnet.net/

冬天,不少人穿上了防寒服。你可曾想过孤寡老人是否有过冬的衣服?近日,一位志愿者将160套防寒服送到了千阳县中心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手中。

当天,这位姓赵的志愿者来到千阳县中心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们。他为这里的一百多位孤寡老人送来了过冬的防寒服。据了解,千阳县中心敬老院有多位孤寡老人,年龄最大的已80多岁高龄,平时很少有亲人来看望他们。

敬老院负责人告诉笔者,当志愿者赵师傅得知敬老院的一些孤寡老人还没有防寒服时,他就一人前往省城商店挑选,买了 160套防寒服,自己又找车运回宝鸡。 70岁的彭书强是敬老院的一位老人,当天他十分高兴,当场就试穿了起来。“挺暖和,正合身。”彭大爷说。

笔者多方打听,得知这位志愿者在市民政部门工作,为孤寡老人添置过冬用品属个人行为。为表示感谢,敬老院的老人们为这位志愿者送上了一支红歌,在欢快的歌声中,志愿者与老人拉着家常,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冬天天气非常寒冷,志愿者这一举动真是雪中送炭,老人们不愁过冬了,谢谢这位好心人。”敬老院的负责人说。(米静 )

新闻推荐

谢意尽在不言中 收到被骗的钱财 千阳老人向民警敬礼致谢

本报讯(张笑侠报道)轻信骗子谎言,千阳县一老人被骗去1.8万元。日前,千阳县公安局召开赃物发还大会,老人收到了警方追回来的被骗钱财,他当场激动地向办案民警敬礼表示谢意。这一幕被发到网上,广大网友点...

千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千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冬日送温暖一志愿者为千阳 160位孤寡老人送去防寒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