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陕西首家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4-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电达)记者获悉,陕西省首家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千阳县鑫民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近日正式成立,该联合社由千阳县16家农机专业合作社出资设立,共有社员168名,农业机械560台(套),注册资金1080万元。

据介绍,该农机联合社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独立的品牌体系、独立的运作系统,可以整合16家农机合作社资源,共建生产服务平台。其作业服务区域将以千阳县为主,辐射凤翔,陈仓、岐山、陇县等周边县区。服务内容扩展到农机修理、保养、配件供应,信息技术咨询,新型农机具引进与推广,土地流转与托管等领域。

依托整合后的各类农业机械,联合社有计划流转和承包土地5000余亩。对外服务,重点以组织镇、村、组为单位签订“耕、种、收”一条龙耕作服务,对外出务工人员及缺少劳动力的家庭实行统一粮种供应、统一机械播种、统一供化肥农药、统一病虫害机械防治,统一适时机械收获的“五统一”土地托管模式。对困难家庭和低保户家庭减收或免收部分作业服务费。

新闻推荐

普法宣传赶年集

近日,千阳县司法局抓住群众赶年集的时机,于春节前后在县城东海路年集市场设立普法宣传点,为群众进行环保过冬普法宣传。在年集上,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法律知识传单,向大家讲解环保政策与法...

千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千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首家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