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和家人赌气 住院老人徒步上高速

来源:华商报 2018-11-23 01:58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医生救助受伤的老人

华商报讯(通讯员 赵海亮 记者 张宝龙)11月22日上午10时许,高交大队宝平中队副中队长杨宗哲带领民警周博、赵海亮巡逻至五里坡大桥处时,隐约看到前方桥头有一位身穿黑色棉袄的男子坐在路面,面部约见血迹。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车靠边停下设置警戒,上前查看情况。近前一看,原来是一位男性古稀老人,头枕着桥头,手扶护栏,右边面部有有干枯血迹。经询问得知:原来老人是千阳县城关镇人,在千阳县城住院,和家人赌气,就从医院走了,不知为何会走到高速上,结果在高速护坡边摔倒了,头脑意识还清楚。民警立即联系其所在医院,通知家属,将老人送至等候在千阳收费站的家属身边。

临别时,老人及家属对民警及时救助万分感激,并表示“今后要好好孝敬老人,也会告诉老人基本的安全常识,不在高速上行走了。”

新闻推荐

飞檐走壁的不是“大侠”! 蟊贼攀爬阳台 盗窃千阳县8户人家

本报讯(记者边浩)不想踏踏实实劳动,总想一夜暴富,贵州一男子靠着攀爬阳台伎俩,流窜至千阳县,一夜间,竟然盗窃了8户人家。10月16...

千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千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家人赌气 住院老人徒步上高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