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千阳 > 正文

千阳规范阵地建设为基层减负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9-18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范刚)千阳县通过“三个三”活动,规范阵地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为基层减轻负。全面“三清理”。清理乱搭乱建、环境卫生、标语牌匾。对在党组织阵地内临时搭建的违规建筑物一律拆除,对在党员活动室内堆放的闲置物品一律清理,对党组织阵地周边的杂草垃圾、沟渠污泥,年久失修、不能正常使用的各类器材等一律清除,对党组织阵地内的各类商业广告标语一律清除,对党组织阵地内的党建牌匾全面排查纠错,按照要求从严控制上墙内容。

彻底“三规范”。规范阵地建设、场所布置、资料管理。深入推进农村、社区、机关、学校、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领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党员活动室突出“红色元素”,悬挂党旗,张贴入党誓词、党员权利和义务、组织生活制度,放置党报党刊等学习资料。统一目录、统一封面、统一盒子,规范整理工作资料。

下茬“三精简”。精简简报、微信群、公众号。严控简报编发,严令各镇各部门各单位不经批准不得擅自编发工作简报,确需编发的,经审核后多部门联合编发;整合精简微信群、QQ群,认证身份,实名进群,严格管理群内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传播;整合微信公众号统一对外发布信息、宣传典型、推介先进。

目前,全县基层支部阵地清除商业广告120条,拆除临时违建3座,更换过时制度牌匾21个,叫停2个单位工作简报,清理微信公众号1个、微信群和QQ群12个。

新闻推荐

千阳县政协献策县域营商环境优化

本报讯(王文强吴鹏飞)9月12日,千阳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对口协商活动。委员们先后深入森蜂园蜂产品加工...

千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千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阳规范阵地建设为基层减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