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千阳 > 正文

精美!这组宝鸡交通安全剪纸,每一张都是爱

宝鸡新闻网讯 2021 年春运已经开启,近日,宝鸡道路交通车流量、人流量明显增加。同时,交通安全风险隐患也随之增加。

为确保春运交通安全,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联系千阳县剪纸艺人,精心制作了一套以“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 ”“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文明出行、不超员”等内容为主题的春运剪纸,并在宝鸡辖区客运场站、车窗等区域张贴,以喜庆的方式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做到平安出行、文明出行。

一起欣赏这组精美的剪纸

↓↓↓

宝鸡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春运期间,全市将启动所有交警执法站,省际执法检查站实行24小时勤务,高速公路将重点查处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客运车辆凌晨0时至5时违规运行等严重影响安全的违法行为。国省道将严管通行秩序,严查强超强会、货车违法载人、超限超载、面包车超员等违法行为。农村将发挥农村“两站两员”作用,派出执法小分队加强流动检查,加大对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劝导纠正力度。城市将狠抓火车站、高铁站、长途客运站点、铁路涵洞、大型商场等重点场所和重要路段路面秩序管理,及时清理乱停乱放车辆,努力保障交通文明有序畅通。(蔡武尚)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文明宝鸡人必做的30件事

新闻推荐

宝鸡千阳脱贫成绩单

千阳县全县53个贫困村全部脱贫退出,2018年实现整县脱贫摘帽。2020年底,全县11473户38725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退出,贫...

千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千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美!这组宝鸡交通安全剪纸,每一张都是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