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打造陕西领先西部一流新媒体宝鸡日报社加速媒体融合步伐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1-05 1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继“岐山洪霖”微信公众号创始人杨小超,给党报记者以讲座的形式传授新媒体知识后, 1月 3日晚,宝鸡日报社再次召集全社编辑记者,进行全员新媒体培训。与此同时,宝鸡日报社党委研究决定,本报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打造陕西领先、西部一流的新媒体。

2017年 12月 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鲜萍专程来到宝鸡日报社,就本报新媒体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了积极适应媒体变革,加速媒体融合步伐,2017年 12月 25日,宝鸡日报社特邀“岐山洪霖”微信公众号创始人杨小超,给全体党报记者上了一堂精彩的新媒体培训课,这也拉开了党报记者全员全媒体转型的序幕。杨小超虽然身有残疾,但凭着对网络和家乡的热爱,一个人坚持几年,终于将“岐山洪霖”这一微信公众号打造成为宝鸡地区有名的微信公众号。他身上体现出来的那种执着追求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党报记者。随后,宝鸡日报社党委总动员,全体编辑记者拧成一股绳,以新的理念、新的作为,加速媒体转型,打造有影响力的党报新媒体。 1月 3日晚上的培训会,由宝鸡日报社新媒体采编部负责人就党报新媒体发展简况、发稿流程、发稿规范等进行了讲解。

首次培训会后,宝鸡日报社领导班子认为,发展新媒体是提高政治站位的要求,是传统媒体战略转型的需要,是报业生存的需要,是保饭碗的需要,全社上下都要从思想上、态度上高度重视新媒体,发扬报社 30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吃苦和严细精神,力争一年打造成为陕西领先的新媒体,三年打造成为西部一流的新媒体。 本报记者潘国利

新闻推荐

民生保障 最温暖的底色

民生无小事,点滴暖人心。即将过去的2017年,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谋福祉、促民利、惠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城乡...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岐阳往事◎杨烨琼2018-01-02 16:44
评论:(打造陕西领先西部一流新媒体宝鸡日报社加速媒体融合步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