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岐山供电开展献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5-3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品

5月29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会同县妇儿工委等部门,深入岐山县故郡镇常马中心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献爱心捐助活动,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受到当地乡镇政府和学校的高度赞誉。

为了帮助农村贫困小学生改善学习环境、生活条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岐山供电分公司开展了“关爱下一代爱心助接力”为主题的公益助学活动,为常马中心小学送去书包、文具、台灯及100余册少儿读物、画报等,同时捐助现金1000元。

据了解,常马中心小学共有学生18名,基本上都是贫困儿童或留守儿童,这些孩子虽然物质生活上不富裕,但在学习上,他们对知识却有着非常强烈的求知欲。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决定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解决书籍少、看书难的问题。

此次助学活动,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携手县妇儿工委等单位一同向孩子们捐献书包等学习用品,还在学校与孩子们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观看了孩子们的舞蹈、歌曲等节目表演,帮助这些祖国的花朵度过了一个美好温馨的节日。

文/图李志杰张建龙

本报记者亓敏

新闻推荐

宝鸡岐山县残联庆祝第28个全国助残日

 阳光讯(顾金萍记者赵小康)甘棠树下汇大爱,残健融合共联欢。五月的鲜花开遍大地,五月的爱温馨喜人。5月18日上午,位于...

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岐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岐山供电开展献爱心助学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