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莲湖下茬整治接合部餐饮油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6-02 03: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红亮马登乐记者高峰)针对大寨路与丈八北路十字东南侧餐饮门店油烟治理难题,莲湖区城市管理局采取空中无人机巡查,地面执法人员逐门逐户核查等方式,并与雁塔区城管部门联合作战,协力攻关。

5月31日,莲湖区城管执法人员首先对蒲城小五剪刀面、西府削筋面岐山臊子面等8家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餐饮门店及鑫和炝锅鱼、鹏刚驴蹄子面两家未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餐饮店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责令限期整改,逾期将依法从重处罚。

据悉,该区域属于典型的城乡接合部,是雁塔区和莲湖区的分界线,部分商户常与执法人员打擦边球。该局在加大对商户宣传力度的同时,向雁塔区城市管理部门发出了协同进行大寨路餐饮业油烟治理函,消除执法盲点,实现无缝治理。

新闻推荐

岐山县检察院打造“岐检品牌”

本报讯(通讯员李育辉记者文晨)昨日来自岐山县检察院消息,岐山县检察院将以,求真务实、加压奋进,努力打造“岐检品牌”,推出“岐...

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岐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村有故事我有诗2018-05-25 22:41
猜你喜欢:
夏日早起咥碗凉皮2018-05-20 03:34
评论:(莲湖下茬整治接合部餐饮油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