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岐山县益店镇社会力量扶贫助残暖人心

来源:阳光报 2018-07-27 03:1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杨渊 侯乐 记者 张伟)“去年就免费给我发吃的,今年还给我发了这么多东西,这活动让我们贫困群众享了大实惠!”岐山县益店镇官庄村残疾人贫困户李锁乾开心地与记者分享他的喜悦。

7月24日~26日,益店镇一千余名残疾人在镇党委、政府和家华购物中心举办的“扶贫助残奉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期间领到了家华购物中心免费赠送的挂面、面片和套装水具。

益店镇副镇长崔小丽告诉记者,益店镇党委、政府积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共同为扶贫济困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家华购物中心、康源化工等企业为各村爱心超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捐款捐物几十万元,大成禽业等企业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社会力量为全镇脱贫攻坚提供了巨大的助力。

新闻推荐

庄长兴调研企业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帅)7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宝鸡市岐山县调研企业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岐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岐山县益店镇社会力量扶贫助残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