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在路上 拉煤车穿行的国道 3岁娃在玩滑板车

来源:华商报 2018-11-16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小孩信息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11月12日下午2时左右,一名幼童骑着滑板车在342国道岐山县鲁家庄村新庄组段独自玩耍,村民发现后及时报警,民警经过走访,最终将走失的孩子送回了家。

据了解,12日下午2时许,岐山县公安局祝家庄派出所接到鲁家庄村新庄组村民报警,说在342国道新庄组段发现一个小男娃在国道上玩滑板车,但这娃不是鲁家庄村的,怀疑孩子是走丢了。这条路上有很多从麟游拉煤的大车,小孩子一个人在路上特别危险。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问孩子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但因孩子太小,无法说清,民警只好找附近村民打听。他们分成南北两路沿公路线询问时,有群众说上午见小孩从其家门口经过,民警又沿群众所述小男孩来的方向继续追寻,这时一位卖菜的村民突然想起来,说在附近的崛山村王家尧组见过这个小孩。

民警赶紧赶到崛山村王家尧组,一到村口就听村民说有个娃上午不见了,已经走失快半天了,娃的爷爷还在外面寻找呢。据了解,小男孩今年3岁多,爸爸外出打工,当天早上妈妈照看另外一个不到一岁的小孩,爷爷在忙家务时,孩子一个人出去了。家里人急得到处寻找,但还没有报警。看到孩子被安全送来,孩子的妈妈泣不成声。

“两个村组之间大概有二三公里路,娃一个人走这么远太危险了。”核实完信息后,民警将孩子交给了其母亲,并对他们的粗心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提醒,遇到孩子走丢,一定要及时报警寻找。

新闻推荐

险!4岁儿童国道独自玩耍暖!司机报案民警送娃回家

阳光讯(记者张伟通讯员杨超朱谋)11月12日14:00时许,岐山县祝家庄派出所接到一名司机报案,称342国道蒲村镇鲁家庄村新庄组段有...

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岐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路上 拉煤车穿行的国道 3岁娃在玩滑板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