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西安首届凉皮美食节在曲江举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20 03:25   https://www.yybnet.net/

凉皮节受到市民及游客关注参与本报记者 陈飞波摄11月16日,“食溯长安”西安首届凉皮美食节在曲江芙蓉新天地广场隆重开幕。

早在2011年,秦镇米皮、汉中面皮、岐山擀面皮三大凉皮品牌集体入选陕西“非遗”目录,成为西安美食文化输出的主力军。

本次活动以西安传统美食凉皮为核心承载,以肉夹馍和冰峰汽水为元素,将多角度展示陕西美食,全力将三秦套餐推向全国。

开幕式上,20多家凉皮店代表参与了活动剪彩仪式。同时活动还为西安市首届凉皮节20多家凉皮店铺授牌;美食节期间,还将举行最美凉皮西施大赛、大胃王竞技赛、西安最细凉皮刀工大赛、最优手艺人大赛等丰富有趣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示陕西特色。

此外,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诸多互动环节让市民参与。如:“小厨师”凉皮制作体验、凉皮趣味抢答赛、美食大V粉丝见面会、美食文化角色扮演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让市民参与进来,在趣味中实现对陕西特色饮食文化的推广。

本报记者余明

新闻推荐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 省级3个督办组赴各地现场督办环境信访问题

本报讯(记者郑栋霍海澎程刚见习记者井晨卉)为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环境信访问题办理工作,11月12日至15日,省中...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首届凉皮美食节在曲江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