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沈阳增设“学生安全通道”保障出行平安

来源:铜川日报 2018-12-2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沈阳12月20日电(记者 彭卓 李铮)同一块路面上,学生在步行,自行车在穿行,机动车在行驶……学生出行安全如何保障?近日,沈阳交警部门优化完善安全设施,在交通事故多发和存在交通事故隐患的地区增设“学生安全通道”,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据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介绍,为有效提升全市中小学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规范道路通行秩序,消除交通事故隐患,交警近日组织专门警力,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学校周边路段进行实地调研,重新规划设置。

调研发现,沈阳市皇姑区塔湾地区二手车行附近的第四十四中学、朝鲜族第一中学、向工小学、岐山一校实验小学南校区、岐山一校实验小学北校区等五处校园门前、周边道路上,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现象较为明显,慢行交通空间显得不足。

为此,沈阳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对相关路段进行测量和规划,在校园门前及两侧增设慢行隔离设施,缩减二手车停放空间,建立便于学生上下学的安全通道。交警部门在几所存在事故隐患的中小学门前,增设护栏、设置斑马线、直埋反光警示柱123根,在学校门前形成了疏散通道,做到人车分流,基本解决了过去学生与机动车抢行的问题。

新闻推荐

有结果 “自建锅炉拆了热力管道未接 小区300户居民盼供暖”追踪 小区供暖工程已动工 力争本月15日前交付使用

12月4日,华商报报道了蔡家坡美达小区“自建锅炉拆了热力管道未接小区300户居民盼供暖”一事,华商报记者最新了解到,在岐山县...

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岐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感受出行 杨帆2018-12-17 15:46
猜你喜欢:
评论:(沈阳增设“学生安全通道”保障出行平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