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宝鸡通讯员培训班圆满收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13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培训班成员合影4月12日下午,三秦都市报宝鸡“舆情引导与应对通讯员培训班”圆满收官,来自宝鸡市九县三区的140多名基层干部、宣传干事和新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得到了参会通讯员的一致好评。

在四天的时间里,陕西电视台原副台长、高级记者张书省,三秦都市报原副总编、高级记者袁秋香等新闻界资深专家分别以《新闻采写的三个境界》、《人物通讯的采写方法和技巧》为题进行培训。三秦都市报新闻调查部主任、舆情研究所所长闫晓鸿,三秦都市报新闻图片中心资深摄影记者王晓峰等分别进行了《舆论应对的方法和技巧》、《深度报道写作的方法和技巧》、《手机和照相机的摄影方法和技巧》培训。期间,授课老师还与培训学员进行交流、互动,现场点评学员的新闻摄影作品,并与学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4月11日,学员们还前往白鹿原影视基地、周城景区采访采风,展现三秦大地的发展变化和民生民情。春天的三秦大地,鸟语花香、草长莺飞,来自宝鸡市东岭地产的通讯员何向峰说,这次培训理论结合实践,从专业知识、写作技能、文化修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让他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脚下有泥土,文章有芳香,希望我们能通过宣传的力量推动企业与社会的不断发展。”

来自岐山县委宣传部的通讯员龚晓辉说,作为一名基层通讯员,通过这次培训学习,特别是老师的精彩授课,让他学到了许多宝贵的新闻写作技巧、舆情应对和摄影技巧等必备知识,使自己更加充实。“通过采访采风活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周文化和我们陕西深厚的文化底蕴魅力。”

文/本报记者张婷王宝存

图/本报记者王晓峰

新闻推荐

宝鸡籍军旅画家李长文 用画笔记录红色历史

李长文正在进行创作初见李长文时,他正在画室旁的菜地里忙活。很难将那一幅幅波澜壮阔、兼具诗意浪漫和凝厚大气的油画...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好规矩养出新村风2019-04-09 07:37
评论:(宝鸡通讯员培训班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