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提升陕菜 助推融合 陕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09 02:43   https://www.yybnet.net/

8月8日,第九届中国陕菜文化研讨会暨2019陕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陕菜网、西安大唐博相府等单位主办,论坛以“陕菜产业的品牌力量”为主题,聚焦陕菜的原材料、技艺传承、工业化、连锁化、数据分析和品牌发展等陕菜产业发展。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贾银生和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就陕菜发展现状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解读了省、市政府对陕菜产业的政策支持。

论坛上,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朱云杰以“陕菜产业发展战略探讨”为题,从陕菜产业发展的四维态势、四大机遇展开分析,提出了陕菜产业追赶超越的八大任务;北京陕味食族、秦门陕西菜、索哥食品创始人陈雷以“陕西小吃产业化”为主题,分享了陕味食族油泼面品牌的发展之路与索哥凉皮产业化的实践经验。

在圆桌论坛上,北京陕菜协会会长戴平,上海陕菜协会(筹)秘书长杜亚录,宝鸡岐山天缘食品副总经理崔银科,中烹协小吃委副主席、陕西春发芽董事长杨忠良,陕西秦吼食品总经理刘杨,西安旅游协会秘书长丁晓阳等业内人士分别就“陕菜产业如何对外拓展”与“陕菜产业的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报记者唐明军

实习生杨姝菡

新闻推荐

i奔跑“荧火”主题赛事即将开启 “体旅”融合打造全民健身新时尚

  8月5日,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延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苏权科报告会启事2019-08-01 06:29
猜你喜欢:
我们家的臊子面2019-07-31 03:41
评论:(提升陕菜 助推融合 陕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