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岐山创新“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模式 跑一个窗 办所有事

来源:阳光报 2020-01-20 06:0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董宁宁 通讯员 龚晓辉 武永龙)“我上午9点多来办理企业注册,短短两个小时,各种证照就拿到手了。他们的工作效率和贴心服务真值得我们点赞!”2019年10月15日上午,宝鸡腾龙建安工程劳务分包有限公司赵女士办理完企业相关手续后激动地说道。

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岐山县积极推行“一门、一网、一次”的企业服务措施,简化企业办事程序,结合实际,制定完善了《关于进一步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工作方案》等配套制度,针对企业及群众办理政务事项,优流程、减环节、压时限、降成本,全力推行“一枚印章审批、一个大厅办事、一支队伍服务、一个平台保障”的行政审批运行模式,真正实现了企业开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特别是针对企业开办和注销,近一步简化程序,设立了企业开办综合窗口,通过流程再造、内部材料流转的方式,实现了窗口登记信息的共享。申请人在企业开办窗口可以一次性完成营业执照办理及印章刻制,办理时限也由原来的1个工作日压缩为0.6个工作日。

据岐山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自去年7月以来,岐山县深入推行“线上线下”融合,实现“一网通办”。对承接的84项行政许可事项全部上线陕西省政务服务平台,形成了网上可办事项543项,网上可办率达95.81%。截至目前,岐山县政务大厅共受理行政许可事项2893件,其他服务事项54335件,日均办件量28件,办结率96%,开启了政务服务新模式,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新闻推荐

从好家风中汲取养分和力量一路向前

■记者张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恰好是我敬爱的姥爷诞辰100周年。”在西安出口加工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工...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岐山臊子面2019-12-24 23:59
猜你喜欢:
评论:(岐山创新“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模式 跑一个窗 办所有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