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5.8万名上海志愿者走上疫情防控岗 累计服务46万小时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08 21:50   https://www.yybnet.net/

面对疫情,5.8万上海志愿者站在了服务工作前线。

在杨浦区江浦路,街道通过组织党员、志愿者、群众的方式,尽最大努力扎紧防控疫情篱笆。

陈一居民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双辽路200弄25-45号自管小区,定时用喇叭向居民进行宣传随手关防盗门、外来人口登记等注意事项;辽昆居民区党总支针对长阳路503弄、昆明路652弄等自管小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公共区域喷洒消毒水,并开展执勤巡逻;兰州居民区党总支召开守护家园行动动员会,以楼栋为单位采取封闭式管理,楼组长、党员骨干自发担任志愿者,抓好日常巡控。

在长宁区江苏路街道,岐山居民区发动辖区志愿者150多人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实有人口数据网、居民区楼组长工作网、热心群众群防群治网”三张网络,构建起快速有效的社区联防联控网络。

这只是城市志愿者工作的一个缩影。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获悉,1月28日,上海市志愿者协会通过网络和社交媒体,向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发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倡议书。

截至2月8日12时,上海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在上海志愿者网共发布2231个“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已招募上岗志愿者58263人,累计服务466545.5小时。

附:上海市文明办制作的抗击疫情海报

 上海市文明办 供图(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赴宝鸡慰问英模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梁青郭宏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阎庆文带领慰问组,专程到宝鸡市慰问见义勇为...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8万名上海志愿者走上疫情防控岗 累计服务46万小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