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推进全域景区化 打造中国达沃斯 访太白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建科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1-05 18:05   https://www.yybnet.net/

太白县县长张建科表示,将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抢抓全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机遇,加速推进县域全域景区化,聚力打造“中国达沃斯·仙境太白县”。

张建科说,太白县立足县域全域景区化定位,围绕5A级景区县城建设、王牌景区打造、旅游示范村建设、“旅游+”新业态、旅游基础配套、旅游服务体系6大板块,精心策划重点项目,使全域旅游成为新亮点。

对于打造“中国达沃斯·仙境太白县”。张建科表示,他们将把思路变项目,把项目推向现场,年内实施虢川河生态旅游度假区、5A级景区县城大地景观等14个重大城建项目;同时聚力打造王牌景区。把鳌山滑雪场建成国内一流的大型滑雪场。加快黄柏塬景区综合开发,改造提升大箭沟、核桃坪景区服务能力。支持青峰峡景区提升景观节点,完善标识系统,冲刺5A级创建;深挖三国历史文化、傥骆古道文化、关中陕南民俗文化,打造梅湾、中明等25个乡村旅游示范村。以举办陕西省首届冰雪旅游节暨太白县首届冰雪大会为契机,全面引爆冰雪旅游季。

新闻推荐

健康扶贫让贫困户不发愁太白在全省首创贫困户与非贫困户门诊报销制度

本报讯“现在不光门诊看病能报销,就连两年前的药费也能报销。不仅贫困户在门诊看病能报销,其他群众也能报销,这在全省也是首例,有这种全心全力脱贫攻坚的决心,明年全县贫困县‘摘帽\’没问题!”近日,一...

太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全域景区化 打造中国达沃斯 访太白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建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