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决战决胜甩掉贫困帽子 访太白县委书记田来锁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1-08 1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弓旭东

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对太白提出“小县有大作为、打造特色产业名县、建设中国达沃斯”的重大战略部署,让全县上下倍感振奋。太白县委书记田来锁表示,太白县将认真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以“四个城市”建设目标为引领,聚力脱贫攻坚、追赶超越主线,举全县之力决战决胜贫困县摘帽目标,奋力走在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前列。

田来锁说, 2017年,太白县发展步入了转型升级、加速突破的崭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位居省市前列,先后荣获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等 6项国家级殊荣,生态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的步伐明显加快。2018年,太白将紧跟市委全会各项战略部署,瞄准贫困县摘帽,加快移民搬迁进度,深化嵌入式产业扶贫模式,集聚帮扶合力,严格考核奖惩,实现剩余贫困村、贫困户高质量退出,力争成为全省脱贫攻坚县级样板。此外,将开展交通建设大会战,为眉太高速公路早日开工积极创造有利环境,加速姜眉公路“交通 +旅游”示范路项目建设,打造连通西北、辐射西南的交通枢纽。

田来锁表示,太白将加速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园区化发展理念,建设创新驱动、集约高效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动蔬菜、莓类、中药材、冰葡萄等特色农业产业加速转型升级,实现产业链向终端延伸、价值链向高端攀升,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知名的特色产业名县,在推进绿色发展、实现全面小康的征程中,创造太白经验、展示太白价值、贡献太白力量。

新闻推荐

燃气进村了 土路硬化了 操场开放了今年市政府向群众承诺的十件实事全部完成

本报讯太白县咀头镇牛家沟村是蔬菜基地,今年这个村修建了20多条道路,最长的1公里多,最短的仅100多米,连住得最远的群众的家门前也铺上了水泥路,村民高兴地说:“路好走了,卖菜更方便了!”这是今年市政府为...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决战决胜甩掉贫困帽子 访太白县委书记田来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