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宝鸡卫计瞭望台 太白县医院外科医生刘晖:给患者最佳的治疗

来源:华商报 2018-08-03 02:11   https://www.yybnet.net/

刘晖救治患者

现年43岁的刘晖是太白县医院的一名外科医生,从医二十余载,兢兢业业热爱医学,一心只求施展医术,救死扶伤。

从医以来,刘晖见惯了生生死死,也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大小抢救。在工作中,刘晖总是能站在病患的角度考虑问题,对任何疑难或垂危的病患从不说气馁的话,而是帮助病患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2016年1月,一位74岁的患者因烧伤合并感染入院,经检查患者还有高血压和脑梗塞。刚入院时气管切开口未愈合,面颈部烧伤处及气管严重感染,患者对治疗已失去信心,刘晖坚持每天给患者清洗创面,随时清理气管切开口分泌物,并鼓励患者积极配合治疗。十余天后,患者症状得到有效控制,患者临出院时向刘晖送来感谢信。

刘晖每年都会参加国内外及省地级组织的学术会议、培训班,聆听著名专家学者的学术讲座,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我们做手术出一次意外或手术并发症,也许只占千分之一,但对于具体的病人和家属来说,那就是不容分辩的百分之百,所以我们任何时候也不能掉以轻心、马虎从事,因为面对的是病人最宝贵的生命。”刘晖表示,当下病种不断增加,发病不断年轻化,各种疑难杂症频频出现在临床上。医生应该更加努力地学习理论知识,学习实践技能,开展新的技术,向更高的目标奋进,以便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华商报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李婉

新闻推荐

动态化巡防贴身式服务太白县精心呵护“避暑候鸟”

阳光讯(孙力张新智记者赵小康)太白县地处秦岭腹地,森林覆盖面积广,夏季平均气温19℃,是远近闻名的“天然空调城”。每年7月至9...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卫计瞭望台 太白县医院外科医生刘晖:给患者最佳的治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