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太白县黄柏塬镇举办强化两个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专题报告会

来源:阳光报 2018-09-19 04:2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王亚娟)9月12日下午2:30,黄柏塬镇举办强化两个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专题报告会,特邀杨凌区五泉镇斜上村党支部书记任让席同志授课。各村“三委会”全体成员、文书、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任让席同志是全省优秀党支部书记,在农村工作43年,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常年为领导干部讲课。他连续五年荣获陕西省优秀党支部书记,是陕西省第十二届党代表、陕西省劳模、全国优秀人民调解员,2017年被评为陕西省好人。2018年8月26日全省远程教育学习“以民画圆越画越圆”对其先进事迹做了专题报道。

新闻推荐

太白县靖口镇焦家山村驻村工作队巧用漫画讲政策

阳光讯(记者张伟通讯员王振华)“以前扶贫干部也经常给我讲政策,可我总是记不住,现在弄成漫画形式,我能看得懂,也能记得住。”太...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县黄柏塬镇举办强化两个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专题报告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