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太白县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

来源:阳光报 2018-11-22 13:3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芮扬 通讯员 张晓梅 冯阳阳)11月20日,太白县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县金融办、县扶贫办以及各镇、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听取了各镇、各金融机构今年以来金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金融办对全县金融扶贫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县扶贫办就金融扶贫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推动下,各镇、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加速追赶超越和“四县”建设总体目标,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县金融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金融服务和支撑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求各镇、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注重过程,关注结果,用“绣花”的功夫实施金融扶贫,为全县脱贫摘帽做出积极贡献,促进该县金融经济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太白县两个萌娃一举拿下少儿绘画大赛银奖铜奖

阳光讯(记者张伟通讯员王芙蓉曹美丽)10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图书馆、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主办,咸阳图书馆承办的第四届数字...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秋染三秦醉红叶2018-11-05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县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