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

来源:宝鸡日报 2018-12-28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带领市工商、交通、食药监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太白县鳌山滑雪场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小长假。

近年来,宝鸡市冬季旅游一改过去的“冷面孔”,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鳌山滑雪场是宝鸡市集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冬季旅游重点项目,自建成以来,催热了广大游客冬游的体验热情。当天,联合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滑雪场的游服中心、消防设施等硬件配套设施,并对景区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及特种设施设备、安全应急措施和旅游市场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提出整改意见。

曾德超强调,鳌山滑雪场是难得的优质旅游资源,一定要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他要求,对此次联合检查组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立即整改,同时,要以游客为中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景区整体形象。

本报记者张丽萍

新闻推荐

随身听 2003年,孙进峰兜里装着随身听听流行歌曲

孙进峰的磁带随身听本报记者于虹在上世纪90年代末20世纪初,能拥有一台磁带随身听,戴着耳机走在大街上,瞬间就能成为人们...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