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五届滑雪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阳光报 2019-01-01 18:4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芮扬 通讯员 王嵩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陕西省第五届滑雪大会将于2019年1月6日下午2在鳌山滑雪场举行启动仪式,大会采用省内多地同时举行的模式,并持续至2月28日。

本次滑雪大会旨在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在“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期间广泛开展群众性冰雪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弘扬“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中发挥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支持冬奥”的蓬勃发展事态,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将冰雪运动带入人民群众生活。大会启功仪式由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政府主办,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宝鸡市体育局、太白县人民政府承办,太白县教体局及太白鳌山滑雪场协办。

1月6日滑雪大会启动仪式上,鳌山滑雪场将为观众献上单板滑雪、双板高山滑雪等冰雪运动表演,主办方将在现场准备一系列暖场节目和火热活动。本次全省滑雪大会举办方将邀请各市越野滑雪(轮滑)队及全省越野滑雪业余爱好者参加陕西省越野滑雪公开赛,力求把陕西省第五届滑雪大会办成一届团结、精彩、和谐的群众冰雪体育盛会。

滑雪大会启功仪式的举办场地——鳌山滑雪场,坐落于秦岭第二主峰鳌山,该滑雪场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一座大型滑雪度假区,雪道面积35万㎡,最大垂直落差810米,现设高、中、初雪道10条,既符合竞赛场地要求,又满足大众参与需求。太白鳌山滑雪场是全省唯一一家拥有2条高速6座缆车的滑雪场,并配备5条载人魔毯。娱乐设施包含单板公园、娱雪区、亲子冰雪乐园等,相关设施一应俱全。为给游客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太白鳌山滑雪场还建有精美酒店、自助餐厅、小吃街、咖啡厅、滑雪用具专卖店等,充分满足游客度假和游憩需要。

鳌山滑雪场方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好组织工作、协调工作、服务工作等,确保赛事正常举行。同时,他们将以此次滑雪大会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活动策划,积极打造精品冰雪旅游产品。一是开展儿童青少年冬令营。为孩子们创造一个与雪为友,与雪为伴的环境,培养冰雪运动兴趣。以雪启人,拓展心智、知识面与探索力;以雪益人,增强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以雪立人,塑造团结友爱坚毅的人格。二是设立亲子冰雪乐园。为家庭亲子量身定做全新服务,是宝宝零距离亲近冰雪大自然的好去处,是家庭娱雪、自拍留念、霸屏朋友圈的不二选择。

新闻推荐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青上山下乡50周年暨《岁月永恒》发行仪式昨举行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广阔天地,终身难忘。”12月19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青上山下乡50周年暨西安赴延安知青文稿选编《岁...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第五届滑雪大会即将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