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五届滑雪大会在鳌山滑雪场举行 王勇宣布启动惠进才致辞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1-07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6日下午,陕西省第五届滑雪大会启动仪式暨越野滑雪公开赛在陕西太白鳌山滑雪场举行。来自西安、延安、渭南等全省7个地市11支代表队的62名运动员,与近千名越野滑雪爱好者齐聚太白,感受宝鸡市冬季冰雪运动+旅游的魅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刘长金参加启动仪式。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宣布启动。市长惠进才致辞。

惠进才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宝鸡市大力实施“旅游+体育”战略,聚焦冰雪运动,发展冰雪旅游,壮大冰雪产业,建成了全国一流的鳌山滑雪场。作为冰雪运动顶级品牌的陕西省滑雪大会在鳌山滑雪场举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体育盛会、视觉盛宴,必将进一步加速冰雪产业和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用“冷资源”撬动“热产业”,开启宝鸡“白色”经济的新时代,对打响冰雪运动宝鸡品牌和动感城市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比赛设男子、女子个人短距离(传统技术)1.5公里市区组和个人短距离(传统技术)1.5公里公开组两个组别。启动仪式结束后,首先进行的是市区组的比赛。

市委副书记尹清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副市长李瑛、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参加启动仪式。

本报记者史展宁

新闻推荐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青上山下乡50周年暨《岁月永恒》发行仪式昨举行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广阔天地,终身难忘。”12月19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青上山下乡50周年暨西安赴延安知青文稿选编《岁...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第五届滑雪大会在鳌山滑雪场举行 王勇宣布启动惠进才致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