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营商环境优 锦旗表谢意 太白政务服务得民心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2-03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潘丹 王振华)近日,太白县魔音KTV经营户李先生将一面“办事热情服务高效”字样的锦旗送到太白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表达对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服务的感谢。

魔音KTV在政务大厅办理的证照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娱乐经营许可证,由于该经营场所证照经办人对办理事项不熟,准备的资料不符合要求。苦于经营需要,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为他们量身定制,打包服务,将所涉及的4个证照所有材料一次性告知,并仔细耐心地全程指导其填写表格和材料,避免群众多跑路,帮助他们在最快的时间内拿到了所有证照。该店负责人为表达谢意,将锦旗送到太白县了政务服务中心。

太白县政务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靠前服务、到位服务、超前服务的工作理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严格贯彻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服务规范,简化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让“最多跑一次”、“容缺受理”等便民举措真正的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太白交警深入辖区农村集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阳光讯(记者张伟通讯员李秦钊梁晓辉)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11月8日,太白交警大队结...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营商环境优 锦旗表谢意 太白政务服务得民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