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太白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2-04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杨雪英)近日,太白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部署会议,该县7个镇及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太白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展情况,对该县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太白县住建局、水利局、教体局负责同志分别围绕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根治欠薪工作措施、成效、经验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及公平正义。各镇、各部门要按照《宝鸡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细则》的6个类别、19个考核项目,60项评分项目的标准要求,结合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逐项对标对表,逐一研究细化,查漏补缺,固强补弱,抓紧落实,确保2019年10月底前发生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欠薪案件在2019年底前全部清零,其它欠薪案件在2020年春节前及时动态清零。同时,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宝鸡市根治欠薪十二条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做到责任全面落实,制度全部覆盖,全面做好2019年考核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单位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治欠保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关键环节,全力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推动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扎实开展三个方面,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劳动工资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太白县 融媒体中心挂牌

本报宝鸡讯(记者王宝存)11月28日,太白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据了解,该中心整合了太白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太白通讯、太...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部署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