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太白县财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1-21 05:5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王小宁 冯阳阳)最是情暖岁寒时。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太白县财政局分成4个慰问组,每组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队,对19名退休干部及5名干部遗属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嘱咐老人们要注意防寒保暖,身体健康,询问老干部及遗属家中过年有无具体特殊困难,表示局党组将以最大的努力帮助每户老干部过上一个快乐吉祥的新春佳节。同时感谢老干部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财政、建言献策,为财政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老干部及遗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厚爱,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太白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太白县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整合完成正式上线运行

阳光讯(记者张伟通讯员丁婷王芙蓉)12月12日,宝鸡市首笔城乡居民医疗费用在太白县医院成功结算,标志着太白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县财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