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南江 > 正文

清明出行 这份避堵攻略请收好

来源:巴中日报 2019-04-04 08:50   https://www.yybnet.net/

4月2日,为保障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市交通道路顺畅,市交管部门发布了巴中市清明期间重点道路避堵方案。一起来看看。

■巴中城区:

从天光梁街到南龛山路段易发生拥堵。建议车辆经中坝干道、中杨大桥至南坝,将车辆停放在南龛大道,步行进入南龛公园。

■巴州区:

1、从水宁寺自驾到通江路段,水宁寺街道至通江交界处易发生拥堵。

2、从巴州区黄家沟自驾到照台山公墓的路段里,塔子山弯道路易发生拥堵、交通事故。

3、梁鼎路断道地点:梁永镇驷马村程家大院—笔画山隧道入口;笔画山隧道出口的豇豆沟大桥—白尖村龙潭桥(沙溪桥),过往车辆需绕行。

■恩阳区:

1、高速公路十字路口至古溪村金顶山公墓路段,其中谭家梁至柏家扁道路封闭施工,清明期间开放道路,但道路狭窄且无绕行路,建议车辆注意安全,缓慢行驶。

2、玉山镇街道至金山办事处街道(省道S303线)道路封闭施工,建议车辆由巴玉路绕行。

3、明阳镇高店子至双胜镇道路封闭施工,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建议车辆绕行。

4、城区至青木镇路段(省道S302线),黑龙潭大桥处易发生拥堵,建议车辆缓慢、有序通行。

5、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恩阳登科街道办事处石马村至古溪村金顶山公墓路段、巴恩快速通道“裕博食品城”至恩阳区芦溪河新大桥红绿灯路段、恩阳大道与省道S302线交叉路口至明阳镇黑龙潭大桥等为危险、事故多发路段,过往车辆注意安全、缓慢行驶。

■南江县:

一、事故多发点及安全提示

交通管制路段:国道244线(原S101线)483KM至488KM处实行封闭式施工,限时通行,通行时间为每天0:00-7:00、12:00-13:30、18:00-19:30。

道路施工路段:县道银(河灌)大(坝)路段正在建设施工,全路段无安防设施和相关标识、标线,行经该路段时请谨慎、低速行驶。四垭至十八月潭、魏家坝至十八月潭道路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隐患路段:国道244线(原S101线)下两镇街道段系长陡坡接急弯路段,事故多发,建议低速通过。

二、分流绕行建议

国道244线(原S101线)陈家山路段遇交通堵塞及中断的情况下,可绕行京昆高速汉中至广元段和广巴高速,进出光雾山镇可通过汉中至光雾山镇道路通行。省道202线乐坝至沙河段遇交通堵塞及中断情况下,可绕行广巴高速或野正路。县道下关路遇交通堵塞情况,可通过巴陕高速或国道244线(原S101线)绕行。野正路遇交通堵塞情况,可通过广巴高速或国道244线(原S101线)绕行。

■平昌县:

如遇天气状况良好,驷马水乡、南天门、板庙大石童话小镇等风景旅游景点将临时采取单向通行管制措施,请服从执勤民警指挥;从驷马到得胜101县道1至3公里系急弯路段、事故多发点段,请谨慎驾驶。

■通江县:

从城区自驾到通江公墓的路段里,采取单向通行管制措施,从南寺沟三岔路口进,从殡仪馆前面路口出,严禁违法通行规定;九根渡至梨树崖无安防设施及道路标志标牌;沿途允许单边停放车辆,但不得影响对象通行。

从沙溪王坪交叉路口自驾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的路段里,将增设警力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巡查,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纪洪路(文胜桥头)事故多发,请安全驾驶。(本报记者 郑钧太)

新闻推荐

南江 千人植树美化家园

稿件来源:特约本报讯(特约通讯员肖定怀文/图)3月11日,南江县在红塔公园举行了以“共建森林城市,创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全民义...

南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出行 这份避堵攻略请收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