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树壮赴巴中调研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5-10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洋唐春燕记者张伟)5月7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树壮深入巴中市检察院,专题调研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检察机关办理职务案件工作。巴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勇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汇报会。

张树壮充分肯定巴中两级检察机关积极支持监察体制改革、主动与监察机关建立协作机制、有序办理监察委移送案件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严格依照现行法律办事,积极稳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工作;要逐步规范检察机关与监察机关协作机制、办案部门与案管部门协作机制、上级院对下级院指导机制;要继续研究刑事强制措施与留置措施转换问题,捕诉一体或分开问题,调查证据标准问题,追诉漏罪、漏犯、纠正违法等问题。

新闻推荐

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齐抓共管格局 侯中文荣全出席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记者郑钧太)5月2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荣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出席。侯中文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扫...

巴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晒出最美劳动范儿2018-05-02 08:59
猜你喜欢:
评论:(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树壮赴巴中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