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巴中 > 正文

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巴中日报 2019-04-17 09:1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郑钧太)4月16日,巴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侯中文出席。

会议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入推进、深挖根治、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要坚持工作导向,保持对黑恶势力露头就打、乱点乱象边扫边治的信心决心。侯中文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广范围开展“靶向性”重点整治,在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治理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对准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问题下大力气抓好乱象排查。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乱点进一步做好乱象治理,做到挂账销号。同时要扎实开展乱象治理“回头看”确保整治实效。要以乱点乱象排查和治理为突破口,对乱点乱象产生的原因、隐秘线索、背后的保护伞进一步开展深挖彻查。要针对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行业和领域,加强行业部门监管、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形成健全长效机制。

新闻推荐

五彩茶园托起东西部协作致富梦

本报讯(马紫婷特约通讯员杜渊)暖春四月,在巴中市巴州区寺岭镇寺岭村五彩生态体验茶园内,村民们正抓紧晴好天气对茶苗进行新一...

巴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