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巴中 > 正文

巴中市政府四届第127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发放低收入群体价格临时补贴等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2019-10-03 09: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袁静)9月30日,市政府四届第127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发放低收入群体价格临时补贴等工作。受市长何平委托,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审定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筹资标准的请示》。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和巴中市实际情况,2020年巴中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筹资标准拟定为每人250元。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加强政策宣传,全面提升城乡居民参保积极性;抓实统征扩面,确保城乡居民应保尽保;抓好医保服务,确保参保患者医保待遇及时享受。

会议原则同意《对全市低收入群体发放价格临时补贴的请示》。按照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巴中市将对全市低收入群体发放2019年8月价格临时补贴,缓解物价上涨对困难群众生活的影响,保障低收入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会议听取了《文化和旅游部原二级巡视员蔡家成来巴中市调研指导旅游标准化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迎检工作,持续抓好标准实施,强力营造创建氛围,扎实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巴中市第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扬获奖名单》《关于将中药配方颗粒(中药免煎颗粒剂)纳入全市基本医疗保险报销范围的请示》《新建汉巴南铁路南充至巴中段经过巴中市境内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影响专题报告》《关于请求巴中秦鼎实业有限公司预收购土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的请示》等事项。

新闻推荐

@巴中司机 巴陕高速国庆节路况提示来啦

日前,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十大队结合辖区路段实际情况,发布了巴陕高速公路2019年国庆节交通安全路况提示,在...

巴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满城国旗红鲜花靓2019-10-03 09:59
评论:(巴中市政府四届第127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发放低收入群体价格临时补贴等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